guanfangrenzhengyifangtongxing

只是一个搞撅文学整活的小透明,希望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本人窜稀式龟更,介意慎关

【JOJO/GB】当他们怀孕了(五)

本章男二组(??)


含spw/西撒/卡Q因/老汉/天气/杰洛



1.🎩🎩🎩

   “??”带着帽子的金发男子看着两道杠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情况?我……怀孕了?”

    “!!太好了!!”你一把抱住他,“你终于开窍了!!”

     他脸上的神色立马不好看起来,“我……本来我想一辈子守护乔斯达家族的……”

      “可是我们有了小spw之后不就能把守护乔斯达家族的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了吗?”

      “emm……这么说的话,也行吧……”

       你“啪叽”亲了他一口,“我们spw这么人妻一定能当一个好男妈妈!!”

       “男妈妈是什么鬼啊(゚o゚;”



2.西撒(我想找泡泡,没有这个emoji)

      今天的早饭是西撒最喜欢的意大利传统料理,不过西撒吃的并不很开心,他咀嚼的样子很费劲。吃了几口就跑到洗手间,“哇——”地吐了出来。

      “???”你一脸懵逼,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问他,“宝贝你是不是怀孕了?”

       “!!!怎么可能??”西撒老脸一红。

       不过你还是下班之后买了个棒棒,然后……两道杠。

        西撒气的锤了你好几下,“都怪你!!”

       “别生气别生气,小西撒你别动了胎气!”你赶紧哄他,不过你这么说他更……火大了。

       “这样吧宝贝,你做决定,咱们可以不要。”

你摸摸他的头发,“我有你一个就够了。”

        ………

        ………

       西撒的表情温柔了起来,“当然要留下来啊。”



3.🍒🍒🍒(我猜有很多宝子最想看他)

     17岁的高中生最近有些没精神头,首先他上课就趴在桌子上睡觉,回家之后扒啦几口饭菜也上床睡觉。这种状态持续了十多天,你问他想不想来♂

    他:“不了,我不舒服。”

    “你最近怎么啦?为什么没有精神头?!”你给他摸摸头,忽然想起来你跟老中医学过几招……

     “卧槽!花京院!你……你这好像是喜脉!”

     “???”花京院想了想,他最近确实感觉有点像孕期反应,你把冰箱里的樱桃干拿给他,他抓了一大把塞进嘴里,“我最近就想吃这个。”

      后来去医院检查了一下,确实怀孕了。

       “那,花京院要不要请假??”

       “等肚子大了的。我先打游戏。”

      你一把抢过来,“你不可以玩游戏,有辐射,会伤到小孩。”

       花花:委屈屈ing……



4.✒️✒️✒️

      “!!XXX!快点看看你干的好事!”漫画家先生把两道杠甩在你面前,“我正是截稿期呢,你这家伙………”

     “emm……要不我来执笔??”

     “拉倒吧!你这个菜鸟能画出什么来?!”漫画家先生抱着脑袋十分焦虑,“这可怎么办啊……”

      虽然闹了半天,岸边露伴还是给编辑打了电话说明了情况。

       第二天,编辑部收到好多很好用的母婴用品……都是岸边露伴的粉丝们寄过来的。

        你兴奋地大包小裹地往家拿,“你看吧,你的粉丝都很理解并关心你呢。”

        这下漫画家先生悬着的心才放下来,“看来我这段时间可以多看看书和漫画找找灵感了。”


5.🌧🌧🌧

    “………??”天气懵逼。

    “呃……”和其他几位不同,天气本来记忆就刚找回来没多久,身体状态不理想,再加上他的年龄……其实你现在是担心多于高兴。但是你不敢表露太多,具体还得问天气。

      “天气想要这个孩子吗?想的话就要注意身体了,不想的话我也无所谓的。”

      “真的吗?”他心情复杂。

      “真的,我有天气一个就够了。”你伸手抱住他,“没必要为了这件事付出生命的代价。”

       不过后来检查医生说状况还不错,多注意的话没问题的。

        “所以孩子出生要去你哥哥那儿做洗礼吗?”

        “不要。”


  6.🐻🐻🐻

     “??”杰洛看到这个结果,金牙都不金了,“你这家伙……”

     “哎呀这个……”你表情纠结,因为杰洛可是骑师,这个工作和小孩肯定是冲突的,有不少骑马孩子流掉了的。

       你问了一下杰洛想不想生下来。你尊重他的想法。

       “我得想想。”杰洛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一束花,开始揪花瓣,“要,不要,要,不要……”

        最后一朵花瓣是,不要。

        你有点遗憾但是也不意外,“那就打掉吧。”

        这时候杰洛冲你露出了他的标志性笑容,“我就喜欢和命运作斗争,我打算要。”

        你笑嘻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不愧是你。”

  


评论(2)

热度(2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