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fangrenzhengyifangtongxing

只是一个搞撅文学整活的小透明,希望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本人窜稀式龟更,介意慎关

射日

  这个是五学梗,感兴趣的话可以康康这个电视剧,很好看。 


      温若寒坐在养心殿里面批阅奏折,他在一张白纸上用毛笔比划了半天,只写下来:今日无事。

      其实温宗主怎么能无事呢?这两年他想要统一仙门百家,不过手段过于铁血了些,没有让众仙门心悦诚服,反而怨声载道。

      自从自己的次子温晁带人灭了云梦江氏之后,四大家族就谋划反抗,虽然温氏的实力强大到他们几个家族加起来都无法比拟,但还是让他头疼了一阵子。

      晚间,温若寒遣退所有随从修士,找了几个亲信,为了散心一起饮酒作乐。宴会上有两个漂亮的女修,看着才十几岁的年纪。温若寒看着其中一个琴姬的脸,感觉这女子和自己的亡妻有几分相似。

      每次一想到亡妻,温若寒就忍不住叹息,自己年轻的时候忙着争权夺利,忙着对外扩张,忙着修习神功,就没有好好陪陪这个和自己白手起家,为自己生了两个儿子的夫人。等到夫人在一次夜猎中被仇家暗算没了性命,他才追悔莫及。虽然他很快就灭了那个家族,但温若寒知道那个女子再也不会回来了。

      过了几年,温若寒纳了几个年轻妾室,但他从未再娶妻。想到妻子,他满心都是感激,愧疚和自责。

     我的盈秀,如果你在我身边,你一定会劝诫我不可这样残暴罢,晁儿若是多和你相处些时日,也不至于长成这个样子。温若寒叹了一口气,拿起酒杯一饮而尽。他转过头,对另一个女修道,“本座上次听你的歌感觉很是受用,请你再来一次。”

     “吾愿为,天上云。随风动,是心动。待明日,化为雨。思君不可追。长相思,化作泪。念君何时归……”

     女修的声音婉转清丽又缠着哀伤和思念,让温若寒很快沉浸其中。他没注意到旁边的金光瑶脸上的表情不是很好看。只见到了坐在桌子远处的温宁给他倒了一杯酒,“金公子别苦着脸啦,来喝一杯吧。”

     “👴👴👴,👴👴👴👴👴👴,👴👴👴👴👴👴,👴👴👴👴👴👴,👴👴👴👴👴👴,👴👴👴👴👴👴,👴👴👴👴👴👴,👴👴👴👴~”

       坐在温若寒手边的温逐流也很是享受,他是温若寒在别的家族提拔的爱将。因为有一双会化去金丹的双手,帮温若寒处理了不少仇家和暗杀者。是以温若寒对其十分信任 让他保护自己的小儿子温晁,还把他也叫来参加宴会。

       金光瑶一杯美酒下肚,宴席上异变突生!!

       “温宗主,您和这样的虫豸待在一起,怎么能治理好家族和天下啊??”金光瑶突然抬起眼睛,神色愤怒地盯着自己,未等温若寒反应过来,他一记飞镖击中了温逐流的臂腕,“温逐流!你侬!”这一击非常迅猛又含着金光瑶三四分内力,是以温逐流这只手直接筋脉断掉! !

      “!!”温若寒反应过来,想要发动神功,结果金光瑶更胜一筹,又是一记飞镖击穿了他的右侧胸膛,疼痛没有跟上温若寒的惊异,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不计出身,教他武功还给他权力和尊严的金光瑶会背叛自己。这枚飞镖是涂了毒药特制的,毒药迅速蔓延到自己的全身。温若寒晕倒在太师椅上。两名女修抱头蹲在地上,桌上其他人吓得四散逃离,桌子上杯盘狼藉,美食美酒撒了一地。

      金光瑶转身走出屋子,在走廊穿梭,遇到了魏无羡,“魏公子,武器借我用一下。”

      这次偷袭计划是早就策划好了的,魏无羡已经在外面结果了温晁和王灵娇。金光瑶把自己的飞镖和魏无羡手里的东西做了交换,这是西域的一个叫,连珠铳的武器,扣动扳机就能发射铁珠子。也不知道魏无羡在乱葬岗这三个月从哪里搞到的。

      金光瑶举着连珠铳,顿感自己如虎添翼。

      

     屋子里已经一片死寂,温若寒彻底晕了过去,他的肺部已经被打穿,毒药在全身蔓延,所幸他内力深厚,即使意识已经丧失,身体的真气也在自行运转保护自己。一名女修过去扶他,“宗主,您没事吧。”

     还是断了一只手的温逐流反应过来,他颤颤巍巍地爬起来,打算出去叫人,结果一拉开门就遇到了举着火铳的金光瑶!!

     “拼死一试!”温逐流准备用仅剩的一只手施展化丹手,金光瑶直接一记火铳打出来,钢珠贯穿了温逐流的心脏,温逐流扶着墙倒了下去。

     


       金光瑶站在大厅里,女修看他对着温若寒举起来了武器,尖叫着连滚带爬跑了出去。金光瑶盯着温若寒,知道他没死透,他想了很多,这段时间被温宗主提拔,教导,教授一身武艺,但这个人也是让全天下人不好过的罪魁祸首……

      “呯——”的一声,扳机被扣动了,温若寒头部中弹,顿时血流如注,彻底没了声息。

       金光瑶拉着魏无羡一起逃离了这里。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