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fangrenzhengyifangtongxing

只是一个搞撅文学整活的小透明,希望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本人窜稀式龟更,介意慎关

【jo庭jo师】今天联谊(二)

 有一点茸27倾向注意。 

  

  这是一个平淡无奇的秋天早晨,沢田纲吉躺在自己的小床上睡得分外香甜,但就在他鼻子冒泡的时候被里包恩一脚踢在头上,直接又痛又惊地撅醒:“里包恩——大清早的发什么疯啊——”里包恩扶了一下帽子,“笨蛋纲,今天不是和热情组织联谊吗?”

  一提到联谊,沢田纲吉从睡眼惺忪的状态立马清醒过来:“啊!联谊!我给忘了!”于是匆匆忙忙地洗漱套衣服,来到厨房后猛灌三大口水抓了俩面包片,这时他才注意到早就在大厅集合了的大家。“早啊!十代目!”狱寺隼人永远都是对他最热情的那个,他穿了一套很酷的牛仔服,兴奋的双眼放光,“听说热情组织的都是潮人!好想看看啊!”山本则哈哈笑着,“我也很兴奋啊阿纲,毕竟黑手党联谊活动很少见呢!”笹川了平还是向往常一样热血沸腾:“真是极限的让人兴奋啊!!”蓝波举着糖果🍬大呼小叫:“哈哈哈哈哈哈联谊!联谊!蓝波大人要去联谊!”一平皱着眉头在后面追他,“蓝波!见到客人要有礼貌!”就连库洛姆都来了,她跟京子小春都换上了新买的可爱裙子,几个女孩子开心地聊着“给热情组织的人带了自己做的蛋糕和饼干”纲吉看着微笑的京子有些脸红,冷不防碧洋琪在旁边来了一句:“是呢,我也很想让他们试试我做的料理。”这让纲吉脸色铁青:“我的天哪你可悠着点儿!!”风太摊开自己的排行榜书:“阿纲哥你知道吗?热情组织在穿着最骚气的黑手党,姿势最骚气的黑手党,最神秘的老板,最gay里gay气的黑手党里面可是都排行第一噢!”这些有点羞耻的名号让纲吉大叫着吐槽,“不要一脸单纯的说出这么羞耻的排行啊!!话说这到底是一群什么人啊?!”

  里包恩补充,“虽然也邀请了云雀但是他没有来。”沢田纲吉嘴角抽了抽,果然他还是老样子。

  

  相比于彭格列,热情就省心的多,几个人在布加拉提的指挥和帮忙下很快就把他们聚餐的意大利饭店改成了小型宴会厅。乔鲁诺到底还是个十五岁的男孩,拿着照相机调试设备,他说希望能多照几张好看的照片。米斯达,纳兰迦,福葛意外地非常听话,尽管纳兰迦挂彩灯的时候把彩灯缠在一起解不开被福葛训斥了一通,大体上还在顺利进行。阿帕基还是一如既往地高冷不好接近,臭着一张脸,但需要帮忙的时候他心不甘情不愿地起来帮忙了。特里休听说对方有好几个女孩子,有点高兴可算能见到别的女生了,但在穿衣风格上她还在想是性感呢还是朋克呢还是淑女一点呢?最后她找了个黑色的修身长裙和白色披肩穿上,被米斯达吐槽,“穿的像唱戏。”

  和瓦利亚一样,沢田纲吉包的加长林肯车因为里面的人过于闹腾,也是一路上蛇形走位。乔鲁诺,福葛,米斯达三员大将离得老远都看得一脸懵逼,米斯达挠着被毛线帽子包裹的脑袋,“这车是中了替身攻击了?!”直到三人警惕地迎上去,车停下来了一开门里面的男生们就像竹筒倒豆子一般哗啦啦全倒在了地上叠起了罗汉。

  热情组织的三人当场震惊:🐒🐒🐒你们不要紧吧?!随后本体和替身互相作用着把彭格列的人一个一个扶了起来。沢田纲吉摔在最底下,下巴生疼头晕乎乎的,他在昏迷之中却听到了非常好听的一个男声,“请问你还好吧?!”他睁眼,是一个发型奇怪的少年,和自己差不多大,比自己高一截,但他金发碧眼长的十分英俊漂亮,乔鲁诺用完美的礼仪和外貌关心他,结果……阿纲脸红了……“呃我没事啦……”这样的表情让小春和狱寺同时炸锅:“哈!阿纲先生/十代目对着男人脸红了?!”

  随后乔鲁诺向彭格列家族的人行礼,“ciao~彭格列家族的各位~我是热情组织的秧歌star,乔鲁诺.乔巴拿。”抬头的时候不仅是纲吉,女孩子们都为他高贵的气质和超越性别的美貌惊叹不已。“哈依——乔鲁诺先生真的很帅啊!”“是啊是啊!就像油画上的天使一样。”“一平最喜欢漂亮的人!”沢田纲吉也鞠了一躬,“初次见面,我是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领,沢田纲吉。”随后二人握手🤝之后还觉得不过瘾,乔鲁诺直接给了阿纲一个有点暧昧的拥抱,“我很高兴见到你哦~”

  “腾”地一下,沢田纲吉脸红到了脖子根儿,他语无伦次,“啊啊啊……我也很高兴见到乔鲁诺……”狱寺隼人这下蚌埠住了:“喂——你不要用美色诱惑十代目!!”山本笑着安抚他,“算了算了狱寺,没事的。”看此情景这俩人应该就是boss的左右手了,米斯达上前问好,“你们好啊!我是乔鲁诺的左右手米斯达。”这个开朗的小麦色皮肤的黑发男生让山本很是喜欢,他想伸手握手结果米斯达反手把他搂住,“以后就是朋友啦~”山本反手又搂住他,二人勾肩搭背。而福葛则和狱寺一见如故地聊了起来。

  接下来乔鲁诺带着彭格列家族的一群人浩浩荡荡地走进了布置好的宴会厅。京子小春还有一平兴奋地转来转去,库洛姆和碧洋琪跟在她们身后,冷不防撞到了站在拐角补妆的特里休。相比于日本女高中生,特里休身材高挑气质出众还有点压迫感,一时间几个人不敢说话。好在特里休态度非常友好,“你们是彭格列家族的女生吧?既然来了就请随意吧。”自来熟的小春直接递上甜品,特里休接过来尝了一口,“嗯……味道不赖。”结果小春开始围着她问这问那,特里休有点无奈但看着这个经历比她天真单纯很多的女孩也没有不耐烦,一一回应,接下来京子和碧洋琪也开始和她聊天,特里休:“要不晚上我们一起去酒吧玩?!”

  “哈依——酒吧什么的,很危险吧?!”小春往后缩了一下,但碧洋琪却淡然一笑,“可以哦,别担心,有我和特里休在呢。”

  男生这边首先两对左右手相谈甚欢,山本和米斯达兴奋地讲怎么打棒球,米斯达听的一知半解,他睁大眼睛作兴奋状,“总之和打枪差不多吧?!”山本哈哈大笑,“你这么理解也没问题。”米斯达:“这附近就有棒球场!要不我们一起玩两把?!”笹川了平这时候加入谈话,“还是练拳击🥊罢()”米斯达转头又和他讨论起来了拳击🥊。

  福葛和狱寺聊的话题当然离不开自家boss,只是当福葛说出没上船那个经历的时候,狱寺惊叹到,“啊啊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啊!!换我的话一定拼死和十代目一起走!!”但看到福葛有点神伤的脸,狱寺开始哄他,“不过呢,我们之间也经历了一些事情和矛盾……”话音刚落蓝波就傻笑着跑了过来:“哈哈哈哈哈蓝波大人会做数学题了!16x55=28!!蓝波大人真聪明!”后面跟着的是连跑带爬过去的纳兰迦,“我说啊!那明明是我教你的!”

  于是乎两个智障儿童跑了几步就被两个暴躁美人拦下来了,黑着脸的狱寺和福葛一人揍了自家傻儿子一拳:“纳兰迦你自己笨蛋还教坏小孩子!”“你这个笨牛!”两个傻孩子直接坐地上哭了起来。乔鲁诺和沢田纲吉一边喝水果茶一边聊这段时间经历的各种战斗,风太窝在纲吉身边听的一愣一愣,然后开始捣鼓他的排行榜。

  不愿意和这些小屁孩玩的阿帕基坐在了屋顶的阳台上喝酒,瞥见一个披着风衣带着袖标的日本高中生,“小鬼,这里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云雀恭弥却很反常地没有和他打架的意思,而是扬起一张俊脸问阿帕基:“你也讨厌群聚?”阿帕基抬眼,“算是吧。”随后把酒递出去,“喝吗?”

  布加拉提和里包恩看着这一幕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乔鲁诺那孩子好久没这么高兴了。”

“阿纲也是,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同龄的黑手党。”然后两个人生导师开始交流自己家崽崽的成长历程了。里包恩伸出小手拍了拍布加拉提的肩膀,“你辛苦了啊。”

  从福葛手中挣脱的纳兰迦拿出来了录音机,“干杵在这儿聊多没意思啊!不如我们一起蹦迪吧!”护卫队其他人都举爪高呼,“好耶!黑帮摇!黑帮摇!”只有特里休面露担忧之色,“喂那种东西还是不要了吧……”彭格列的众人疑惑😦,这群人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啊?

  随着BGM响起,护卫队开始了标志性的太空步,“啊~~我搞大伟~”见此情景阿纲惊掉了下巴,“我去这啥情况?!”但是山本和了平两个神经大条的运动男孩却感觉非常有趣:“啊哈哈哈~这是什么新游戏吗?”“这个舞步极限的酷啊!”然后他俩就跟着扭了起来,然后就双脚绑在一起把自己绊倒了。音乐声戛然而止。米斯达和纲吉吓得赶紧给二人扶起来,“你们没事吧?”蓝波和纳兰迦哈哈哈哈笑个不停。

  布加拉提看到一片混乱的场景举手要求孩子们停下来,“这样吧,彭格列和热情不是都有自己的主题歌曲吗?一个一个交替放出来吧,会唱跳rap的就唱跳rap,不会的就跟着蹦迪。”

布妈这个建议得到了两方的一致赞同,于是纳兰迦调了个DJ版,纲吉还没完全反应过来,狱寺他们已经兴奋的不行了,“十代目咱们和他们比一下吧!谁输了谁晚上请放烟花!”纲吉又是震惊脸:“哎哎哎这怎么比啊?!”狱寺挠头,“其实也没想好啦……大概谁蹦迪蹦的好这样?!”乔鲁诺打了个响指,“没问题。”接下来先是阿纲带着守护者们唱自己的角色歌,接着就是乔鲁诺带着同伴们在DJ中拿处刑曲当BGM蹦迪。就在一群人欢乐的差点把屋顶掀翻之时,屋顶漏了个大洞🕳️:“哗啦啦啦——”吊灯和水泥全都砸了下来!

  但训练有素的黑帮早有应对,乔鲁诺他们一瞬间召唤了替身抵挡住压下来的钢筋水泥,阿纲他们同样是一瞬间开了彭格列box用武器抵挡保护身后的京子小春等女孩子,随后乔鲁诺发动黄金体验将天花板用开满鲜花的藤蔓密密实实地覆盖住,保证了大家的安全。死气状态下的阿纲盯着这一切,“这是一种什么力量?”而布加拉提等人看着发出死气之火的cai系统,时雨金时等武器不由得感叹:“彭格列家族的武器真的很厉害。”只有状况外又看不见替身的京子小春惊喜地喊到,“哈依!乔鲁诺先生这是在变戏法吗?”“好厉害!”

  而在一堆掉下来的灰烬之中,阿帕基一个肩膀扛着云雀恭弥一手拦腰抱着六道骸,“真是不好意思啊,这两个彭格列的小鬼酒喝多了,在我眼前打起来了。”退去死气状态的阿纲被惊得坐在了地上,“这个人居然能同时抓住云雀学长和六道骸两个?!”尽管云雀和六道骸是喝醉酒无法发挥全部战斗力的状态,但不得不说这个叫阿帕基的成年男性实力是很强的。这时六道骸哼唧了一声,护卫队的人都盯紧了他生怕他再搞事情,但只看到了一阵烟雾散去后,六道骸又变成了库洛姆,阿帕基眼看这个人在自己怀里变成小女孩就顺手把她扔给了特里休。特里休扶着库洛姆,“这个能力……怎么和我那个屑爹有点像??”

  当晚就在罗马斗兽场举办了烟火大会,乔鲁诺和纲吉AA的💰。绚烂的烟花犹如花朵一般在夜空中绽放,放眼望去,五彩缤纷的,像春天的花儿一样艳丽,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夺目,🎆之下是少男少女们比宝石更加璀璨的眼神。阿纲和乔鲁诺贴在一起,“没想到在意大利也能看到这么漂亮的烟花。”乔鲁诺看着他淡然一笑,“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经常带你来放。”这时一朵红黄相间的礼花炸开,映衬着金发美少年的脸更像神像,沢田纲吉一个大直男第n次觉得脸红心跳不知所措。惹得狱寺又在旁边大喊,“乔鲁诺你小子不要再撩拨十代目了啊啊啊——”

  烟花放完之后特里休开着自己的跑车带着京子小春,库洛姆,碧洋琪,一平在夜之城一般的罗马街道下飞奔,玩遍了整条酒吧街,当然有骚扰的混混直接辣妹和有毒料理伺候。凌晨三点的时候小春瘫在车后座上黑着眼眶,“啊啊小春还是第一次在酒吧玩~好累但是好开心啊~”京子库洛姆抱着一平已经支撑不住睡着了,只剩下碧洋琪和特里休两个人把车停到海边吹着海风聊起来了自己的爱情故事和黑帮生活,直到天空泛起鱼肚白。

  而男生们这边也是一夜没睡,狱寺山本还有米斯达福葛他们喝酒划拳,唱歌跳舞💃🏻。只有乔鲁诺和纲吉在夜下并排走着慢慢地逛遍了半个罗马城,彼此之间分享了成为boss之前的种种艰辛历程。最后乔鲁诺和纲吉就拉勾做了约定,彭格列家族和热情组织要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环绕意大利进行的各种旅游,一群人走到哪里嘻哈到哪里,拍照的时候热情统一是骚气的姿势,彭格列那边有的拍的不错有的脸都没拍到。碧洋琪和阿帕基两个美食家做的黑暗料理吓退了不少人。纲吉试着拿虫箭扎自己,可惜没有觉醒任何替身,乔鲁诺撸了彭格列每个守护者的匣兵器,阿纲更是毫不吝啬地给热情分享了彭格列家族的历史,当他问起乔鲁诺热情有什么故事的时候乔鲁诺却挠了挠头,“emm好像没有,只有一个曾经的屑老板。”对了,纲吉有两三次看到一个粉色发霉章鱼头男人死在了海里,但一瞬间就又消失了,他以为自己看错了。

  等到分别的时候他们互相抱着依依不舍,唯一淡定的里包恩和布加拉提商量了一下,以后每年都抽出至少一个月的时间让彭格列和热情聚在一起玩一玩。等纲吉高中毕业了搬到意大利总部就可以时不时见面了。

  

  十二月份的时候,纲吉冻得缩在被窝里,“好冷啊……什么也不想做啊……”这时奈奈妈妈走了进来,“阿拉阿拉纲吉,我今天收到了一封来自意大利的信,寄信的叫乔鲁诺,是阿纲的朋友吗?他邀请我们去过冬呢~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阿纲抬头看了一眼里包恩,里包恩笑了笑,“可以哦。叫上大家明天就出发吧。”

  下了飞机,纲吉又看到了那张天使般俊美的脸,标志性的甜甜圈头和笑容,“ciao,好久不见,彭格列的各位,我是乔鲁诺乔巴拿。”

  

  

  

  

  

  

  

  

  

  

  

  

  

  

  

  

  

评论(3)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